close

  雖然項弦我總是嚷著要搭32分的火車,但是卻沒一次搭到... ...

 

  因為我每次只要看到火車來了,就不想下取趕火車了,只得涼涼的坐下,該死的要面子啊... ...(掩面)

 

  然後,某天報應(?)就來了!

 

    那天真的很倒楣啊啊啊!(吶喊)

  41分的火車,本來是慢8分,項弦想想也還好,於是就繼續等了。

  等待的期間,項弦我一如往常的開始盯手機,正當我看得渾然忘我時,姐姐點了點我的肩膀,有點不甘願的抬首,她看著我緩緩說道:「喂,要換月台。」

  「咦?」有些遲疑的看向四周,發現其他人也有些茫然,但是也有人直接起身開始移動。

  

 

  到了月台有等了一會兒,發現對面有火車來了,但是那台火車比41分還晚耶!看著對面的火車,項弦開始焦慮了,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?

  就在項弦十分緊繃時,被某人拍了下我的肩膀,小小的驚嚇到,一轉頭,發現是許久不見的狸貓!好開心!互相打了招呼,開始聊一下下(你說抱怨?當然有~),但悲傷的是,狸貓要搭的那班火車來了,只好依依不捨的說再見。

  等了許久,我腿好酸啊!(怒)火車終於來了!

  當天,遲到了,被欄在門口… …好丟臉!(掩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項弦˙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