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011.04.01(五)

  上最後一節數學課時,突然覺得被異物碰觸。

  回頭一看,是紙條。

  『項弦,我覺得●●跟6號很像耶... ...而且他又討厭我... ...我很怕... ...妳知道的... ...我國中的時候... ...,我的直覺啦!可是又不想去想... ...』

  項弦看到時,有些驚訝。她思考好多,想了很多。而且我都不知道她原來那麼沒安全感。想想也是,她說過她在國中被女生排擠多,接受少;上了國中才碰到我們那麼多朋友。感覺有點好笑,國中如此,高中若不一樣了,她是該珍惜吧?與其想那些,到不如多多用些心抓住得來不易的感情吧!要不然,知道自己會受傷,就別傻傻跳下去。雖然有點殘忍,可是我是一直認為是這樣的。不喜歡的,偶而說點那個人壞話,要不就理都別理;碰到就虛應下,不就如此?

  後來回了他:『別想那麼多啦!那就多珍惜現在吧!如“今朝有酒今朝醉”』如果他還是抽不開或繼續負面思考的話。

  過了一會,她又傳來:『嗯‧‧‧可是很怕她跟之前國中的同學一樣,已經不想再為那種事情難過了‧‧‧已經沒有勇氣了‧‧‧』

  那你乾脆別交朋友好了!很想如此說,但是因為是〝朋友〞,所以回了她,『別想太多,真的。要勇氣的我給你啊,哈哈,而且直覺不一定準啦!想太多對身心都不好喔!』

  她簡直是自虐‧‧‧真諷刺呢!到頭來,她搞不好什麼都得不到吧!她自己也需要多多想想自己,開心點過日子,才是幸福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項弦˙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