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上課很high~(狸貓,我上課變不認真了!)

  因為自從我後面兩位迷上沉月之鑰後,有天,其中一人說道:「我們來玩故事接龍吧!」

  另一人則興奮的說:「咦咦咦?!我老早就想玩了~好啊好啊!」

  坐在最前面的項弦轉頭,看著身後的兩人,有點無言... ...現在上課耶... ...這樣好嗎?喂喂喂?!!

  這時,身後的兩人,眼睛轉到項弦身上。你、你們幹嗎這樣看我?!太、太可怕了... ...

  「項弦也要玩嗎?」x2

  「咦咦咦!」有點嚇到了,「好、好啊... ...」

  「太好了!項弦,紙拿出來吧!」咦?要用我的啊... ...有點小小的受若寵驚耶!

  於是,項弦現在終於可以不再去理可愛又可恨的小小瞌睡蟲了!

  可是... ...怎麼都寫成BL啊!!

  而且,越寫越超過!你們!嗚嗚─我要爆鼻血啦!!到最後面紅耳赤,拼命拖延,只讓主角說話和心理抱怨而已... ...

  還被發現... ...其中一人就說:「喔,項弦一直拖喔!都不快寫後續~」

  我哪敢寫啊!(=\\\=)真是的... ...哎哎,害羞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項弦˙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