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又很驚恐的發現,我們家的車子前的大片玻璃上有隻蟑螂迅速的攀爬著,連忙把車窗關上,緊盯著牠的身影,我弟很白目的把上面那層掀開,讓我們看見蟑螂牠那黝黑的腹部(噁......不想打了),爬呀爬的不見身影,想必一定爬到車窗旁,太噁心了,我一定也不想看,嗚嗚,拔拔,幸好你有發現,嗚嗚,你女兒我又想起昨天的慘痛經歷。
  

  那時的我們剛從(11:00)打烊的租書店走出來,本來歡歡樂樂的要回家了,而且還借到海賊王、黑執事(我很久沒看惹)、家庭教師和火影忍者,還有順便借了御我寫的第三集《抉擇》,沒想到!!!竟然又是蟑螂!!嗚嗚,拔拔,你女兒我最近好帶賽... ...(淚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項弦˙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