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嗚阿阿阿阿,剛剛洗澡時有隻蟑螂爬出來,而且我那時閉著眼睛,張開眼時,發現一團黑黑的要爬上我手中蓮蓬頭的管線,我噴淚了啊!親愛的拔拔,妳女兒我要被玷汙、要崩潰啦!
  

  這時想也不想的調了最熱的水,直直噴向那坨黑黑的。親愛的生物老師,我好愛你啊~~想起我那時認真的聽課,有聽到你說,制服蟑螂可以使用熱水,我拼命的沖,牠也拼命的爬,想要避開滾燙但對我來說卻如救命的熱水,嗚嗚,拔拔,妳女兒我要尖叫求你救啦,可是我那時全身光溜溜,嗚嗚,羞恥啊!
  

  沖啊沖的,牠終於沖到我們家那可愛的凹槽排水孔,嗚嗚,超級可愛的洞洞啊!幸好你是向內凹,而不是平的啊!我的手也一直摸啊摸的,顧不了它是滾燙的熱水,只為了抓回那離我很遠的眼鏡。
  

  嗚嗚,幸好牠終於無法抵抗,跌落那可愛又黝黑的洞洞裡,嗚嗚,拔拔,幸好妳女兒那時已沖完澡!

  

 

  喔喔,親愛的生物老師,I love you!那時真的好可怕啊~大家,鄭重的敬告,近視是有風險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項弦˙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