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118、218、318的聯合比賽!

  項弦很不幸的,在前幾天的班會裡,抽籤抽到要參加排球比賽!

  排球比賽前,幾個同組的先在旁邊加強密集練習,因為我們都是菜鳥,六人

裡面只有兩人是會打的。

  打到手都紅了,卻還是沒把握... ...輪到我們時,看到對面的對手,我暈!

天啊!有我的高二直屬學姐!而且他們一看就很強,每個人都蓄勢待發。

  中途,高二的學長發了一球,項弦忍住懼意,向前一伸手,以為終於可以打

出一球,可是我估算錯誤,錯誤估算啊!那顆球打到我的右臂膀,所幸不痛但麻

了。我欲哭無淚的轉向隊友,徹底喪心啊!

  最最令人困窘丟臉的是,換我發球時,我深吸一口氣,想著把膽怯拋出自身

,球往上一丟,手正準備揮出,一個體育班的男同學急跑而過,我忙不迭的接下

球,心裡有些惱怒,那名體育班的男同學回頭說聲抱歉,又繼續向前衝。轉過身

,再深吸一口氣,但,不知是氣勢沒了,還是膽怯又跑回來,再度發球時,卻是

差點打到自己的隊友。

  那場打完,我們僅得了10分左右,高二那隊則是26分。

  有些不過癮,遂向先前比賽的隊友發出在旁邊打的邀請,打到要放學了,手

早已紅通通的一片,沖著涼涼的水,不禁喟嘆一聲舒服!

  放學後,竟然開始慢慢有了瘀血,驚愕啊!

  聽很有經驗的同學說,隔天會痠疼,天啊!!!那很痛苦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項弦˙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